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3秒钟卖一部 苹果iPad已出售200万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09:45
在苹果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乔布斯介绍了iPad的相关资讯,对其大加赞扬,乔布斯指出,iPad平均每3秒钟就能卖出一部,迄今为止iPad的销量已经达到了200万台。

  会上播放了iPad在各国售出时的空前盛况。预计7月底将在19个国家上市。ipad上的应用程序多达8500个,共计下载程序3500万次,开发程序等于Google五年的所赚。


3秒钟卖一部 苹果iPad已出售200万台

苹果iPad已出售200万部

  第四代iPhone以及一系列软硬件新品也将在本次大会上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