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上市只卖499元 首款低碳开核880G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09:49

  双敏推出UR880GT全固态网吧特供版后,其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全固态电容,支持默认700MHz、能开核的880G主板,同时也第一个曝出499元的价格,低碳开核和GPU自动加速两大全新技术也在该主板上首次亮相!继双敏UR880GT全固态网吧特供版后,双敏再推出一款全新的UR880MT主板,该主板延续双敏UR880GT全固态网吧特供版全部特性,如同样支持低碳开核和GPU自动加速,仅仅只是取消了全固态设计,也将成为市场上更具竞争力的880G!


上市只卖499元 首款低碳开核880G亮相

  双敏UR880MT是让880G真正成为核心的主流产品,此主板延续了低碳开核和GPU自动加速两大全新技术,支持GPU自动加速,核心频率默认达700MHz,支持低碳开核,能将一般的双核、三核经过破解成为四核处理器!并采用黑色PCB,四相供电设计,支持全新的PhenomII X6六核处理器,提供HDMI+DVI+VGA多种输出模式,板载128MB DDR3显存以提升显示性能,也将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具价格竞争力的880G产品!

上市只卖499元 首款低碳开核880G亮相

  自从主板推出开核概念以来,成为AMD平台最核心的讨论焦点,几乎不能开核的主板已经成为不完整的主板了。不过从最初的简单BIOS中打开ACC选项开核,到现在,开核形式已经变得五花八门,其实这不失为一种浪费。开核的目的最终是为提升CPU的性能,因此多余的设计其实只是给主板增加了能耗,并无实际意义,双敏UR880MT采用“低碳开核”技术,不需要任何外加芯片或者外加功能,仅通过BIOS设置,就能轻松实现CPU开核,不但简单方便,且不给主板增加累赘,完全符合日前倡议的“低碳”原则!

上市只卖499元 首款低碳开核880G亮相

  在保存BIOS重起之后,我们看到,在开机信息上,由3个核心变成了4个核心,我们还能看到主板信息显示是双敏UR880MT。双敏UR880MT在打开ACC后,可成功将AthlonII X3 425破解成Phenom II X4,四个核心均可正常运行,且识别为Phenom II X4。打开核心后关键是系统需要稳定,双敏UR880MT在开核后,可以通过SuperPI测试,在三核时AthlonII X3 425的SuperPI是29秒,而开四核后提升到了26秒。

上市只卖499元 首款低碳开核880G亮相

  双敏UR880MT另一大核心技术在于GPU自动加速,一般的880G为560MHz,而为了提高880G的游戏性能,双敏UR880MT核心能自动提升,最高1000MHz,且出厂默认700MHz显示核心,同时其经过高温测试,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长时间使用性,不但性能可达到890GX水准,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上市只卖499元 首款低碳开核880G亮相

  双敏UR880MT支持GPU自动加速700MHz,3DMark Vantage得分E3200分

上市只卖499元 首款低碳开核880G亮相

  普通880G核心频率只有560MHz,3DMark Vantage得分仅E2700分

  从3DMark Vantage可以看到,双敏UR880MT由于支持GPU自动加速,默认700MHz显示核心,3DMark Vantage得分E3200分,而普通的880G由于核心频率只有560MHz,3DMark Vantage得分只有E2700分,因此双敏UR880MT性能比普通880G高40%以上,与890GX几乎持平!

上市只卖499元 首款低碳开核880G亮相

  双敏UR880MT采用标准四相供电模组设计,并采用日系富士通L8超低阻抗固态电容,富士通L8超低阻抗固态电容可适应-50至150摄氏度间的宽幅温差变化,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四相供电能合理平均分配处理器供电部分的压力,降低元器件负载,足够开核后使用。

上市只卖499元 首款低碳开核880G亮相

  双敏UR880MT板载128MB独立显存,通过直接的显存通道能提供更高的性能,而与普通不带板载显存的880G相比,在游戏性能上,双敏UR880MT开启板载128MB DDR3显存后能让游戏性能提升30%!

上市只卖499元 首款低碳开核880G亮相

  双敏UR880MT沿用双敏纯DDR3内存设计,提供2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DDR3 1600/1333/1066规格的DDR3内存,最大支持8GB的内存容量,双敏UR880MT若想组建DDR3平台相对简单,目前现有处理器去搭配DDR3内存,在性能上就有5-10%的性能提升,配合原生AM3接口能最大发挥DDR3功效。

上市只卖499元 首款低碳开核880G亮相

  双敏UR880MT提供HDMI+DVI+VGA的全视频输出,提供给用户各种不同的输出需求,满足各种不同显示器的接口配置,同时主板还提供了同轴输出。

  双敏UR880MT延续了双敏所有的核心技术,低碳开核和GPU自动加速均包含其中,甚至128MB DDR3显存等都依然支持,因此该主板从规格和性能上依旧保持,可以肯定的是,价格上该主板又要爆出新低了,虽然目前该主板价格并未透露,不过据现有产品分析,双敏UR880GT全固态网吧特供版已经上市即卖499元,相信让人更加期待双敏UR880MT!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