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推酷睿i3超轻薄新本 续航达8小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09:51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发布了Satellite T系列轻薄新本,搭配的是英特尔酷睿i低电压处理器。

  东芝推出的Satellite T230型号采用1.2GHz主频i3-300UM处理器,搭配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位操作系统。最高搭配4GB DDR3内存和500GB硬盘。


fs

东芝Satellite T230笔记本

  带有802.11n无线网卡和蓝牙,带有HDMI和USB/eSata接口,重量为1.8千克,配置的电池可续航8小时,没有搭配光驱。

fs

东芝Satellite T230笔记本

  东芝Satellite T230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整体厚度在18mm到34mm之间,将在7月份上市销售。目前还没有价格方面的消息。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