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苹果神秘魔幻触摸板新品曝光(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09:52

  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iPhone 4G产品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大会之外同样有惊讶的苹果产品。国外媒体报道称,一组新曝光的图片显示,这款来自苹果的Magic TouchPad(魔幻触摸板)触摸板就像它的名称一样,如同魔术一样梦幻无比,触摸输入可实现各种功能。

  据悉,这款Magic Trackpad触摸板可以与台式机及笔记本电脑配合使用,通过蓝牙连接,不需数据线。分析称苹果是想把用在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上的输入方式用在Mac台式机上。来自ENGADGET。


fs

苹果Magic Trackpad传闻

fs

苹果Magic Trackpad传闻

  这也让我们想起之前的一个传闻,有报道称苹果要为Mac打造一款多触点触摸板设备,当时还有苹果申请的“Magic Trackpad”商标为证。考虑到苹果最近几年一直致力于打造和谐的触摸式输入方式,这种魔幻触摸板不是没有可能。

fs

鼠标,键盘,触摸板?

  这款Magic Trackpad触摸板还支持手写功能,可以实现Magic鼠标的一切特性,也结合了MacBook Pro触摸板上的所有特性。不过,考虑到了图片上印有中文公司的名字和联系方式,不排除炒作的可能。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