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坦克"身材"火箭价格 巨无霸摩托FR68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0:02


不为大众熟知的企业级手机

  在我们生活的世界当中,普通的用户已经习惯于日常中的一些现象:食物是从超市买来的,纯净水从饮水机中流出,衣服从超市中购买。不过相信绝大多数的人都不会去关注这些现象背后的故事,成吨的食品从厂家运到中转仓,不同品牌的桶装水在仓库中分拣代发,成品衣服在入库前作最后一次盘点,这些都是企业级运输的需要。不过当成千上万的货品需要登记分拣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一个可以快速扫描物品名称、登记编号、快速发送,同时还是一款可以适应恶劣环境下工作的产品是多么重要的了。


超大"块头"超级实用 企业级摩托FR68评测

摩托罗拉FR68

  摩托罗拉专门为企业级用户研发而成的数据终端FR68登陆我们中关村在线评测中心,这款手机可以说已经不是我们普通消费者手上的手机了。这个集成了3.5G移动网络,WIFI,GPS,一维条码扫描器,搭载WM6.1系统的数据终端自出生以来就是专门为提高企业工作效率,降低人员部署费用成本而生的。相信这款企业级产品也能让我们领略到手机产品的另一面风采。

超大"块头"超级实用 企业级摩托FR68评测

摩托罗拉FR68配件

   当这款产品送抵评测中心的时候还是让我们震撼了一把,整个包装就是一个大箱子。里面的配件更是朝着更坚固、更大的方向发展,看来企业级的产品无需考虑外观的审美一切都已高效耐用为目标。整个配件包含了电池一块(容量超乎想象),充电底座,充电稳压器,数据线。所有的配件做工非常扎实,没有任何的花俏,相信也是摩托罗拉对产品一贯追求的理念。

摩托罗拉FR68(行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