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坦克"身材"火箭价格 巨无霸摩托FR68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0:02


硬件配置、待机及其总评

  我们前面跟大家说了这么多的功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个企业级手机硬件配置吧。


超大"块头"超级实用 企业级摩托FR68评测

摩托罗拉FR68

  摩托罗拉FR68配备了Marvell PXA312 624MHz的处理器,256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并且搭载了Windows MObile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正面是一个2.8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并且支持3.5G高速网络。WIFI、蓝牙、GPS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超大"块头"超级实用 企业级摩托FR68评测

3600毫安电池

  待机方面还是让各位网友大吃一惊,摩托罗拉官方为这款手机配备了3600毫安大容量电池一个,同时还有一个1900毫安备用电池,这基本算得上是国际品牌容量最大的手机了。待机方面也算对得起这个电池容量了,一星期左右的待机还是问题不大的。

总评:

  可以说摩托罗拉FR68这款手机就是专门为企业级服务的,它外观上不乖巧、不漂亮,用户界面上也是毫无亮点,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作为一款专在恶劣环境下使用的手机。IP45级别的封装和各种防护措施让它能力出众,同时一维码扫描器的加入让他在物流、仓库行业有着更大的发展。相信这款手机一定会受到很多企业级用户的喜爱。

摩托罗拉FR68(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