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世界杯引发大屏战 50寸以上平板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09日10:1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转眼,离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战只有2天的时间了,家电卖场的彩电营销大战却已进入酣战,这也是平板电视市场又一次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受关注时间长的“视界杯大战”。

世界杯引发大屏战 50寸以上平板推荐

世界杯引发大屏战 50寸以上平板推荐

  据了解,在国美、大中、苏宁启动的“彩电节”促销活动中,其中以大屏幕彩电销路最好,打折幅度也最令人心动。某家电卖场负责人表示:“自5月底启动世界杯彩电节以来,46寸以上的大屏幕电视销量比以往增长30%。相对于年初,46寸、47寸甚至55寸的大屏电视之前销量一般,仅占总销量的50%左右,但最近半个月却上涨到80%。”

世界杯引发大屏战 50寸以上平板推荐

世界杯引发大屏战 50寸以上平板电视推荐

  此外,针对世界杯许多家电卖场还推出了客厅观赛平板产品,为客厅观赛的大屏电视则主打“换新低价”,其中一款50寸的等离子电视由原来的7990元,多重优惠之后再参加以旧换新,价格跌破4600元,极具诱惑力。

  世界杯期间,如果你家客厅够大,一款50英寸超大屏幕平板电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在这里,笔者就对目前市场上热门的超大屏幕50英寸以上的平板电视,它们各自又都具有哪些魅力呢?它是否又能为你攒足“面子”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