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网双卡双待小王子 硬朗酷派F668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0:32


重温商务经典,大气硬朗造型

  或许是重温,或许是继承,我们从酷派 F668的身上也能看到酷派 F800的影子,那就是酷派的典雅,稳重和大气,但是也可以看到和酷派 F800不一样的地方,相比较风范成熟的F800来看,银色修饰的酷派 F668显得更加年轻,张扬。


酷派F668评测

酷派 F668

  F668机身四周镀了一层银色漆皮,显得非常硬朗,和酷派 F800相比,镜面与金属反光更加明显,不凡的气质诠释了它高贵与精品地位。不过镜面比较容易沾染指纹。

酷派F668评测

酷派 F668

  整个机身凹凸有致,线条流畅清晰,非常匀称,四周银色,中间黑色,体现了帅气外表中是深厚的内涵,轻薄,时尚,有容乃大的气魄,这就是酷派 F668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