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网双卡双待小王子 硬朗酷派F668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0:32


手写输入,双卡双待

  虽然机身采用的是塑料材质,但是细致的喷漆处理和切割工艺,让它看上去犹如精钢打造一般结实。机身上可以找到G3和Coolpad的标志,这也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机身装有一块2.8英寸的电阻式触屏,屏幕分辨率为240×320。两段式伸缩手写笔悬挂在机身侧面,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酷派F668评测

酷派 F668

  酷派 F668的三围是109×59×14.4毫米,Mini USB接口被设计在机器底部,在机身两侧除了开关机键和音量调节键外,别无他物,细小的按键让这款机器看上去更加精干。

酷派F668评测

酷派 F668开关机键

酷派F668评测

酷派 F668音量调节键

  背部是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正面还有一枚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以用来进行视频通话。

酷派F668评测

酷派 F668前置摄像头

酷派F668评测

酷派 F668摄像头

  酷派 F668支持HSDPA数据传输,机身内有两个卡槽,支持双卡双待,您可以随时切换,进入不同的社交圈内,联系不一样的好友,也可以为自己所爱的人设定亲情专线,不用担心他人的打扰。

酷派F668评测

酷派 F668双卡槽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