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网双卡双待小王子 硬朗酷派F668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0:32


轻松3G上网,联系人管理方便

  国产手机在生产手机时经常会考虑我国国情,酷派 F668就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考虑很周全。您可以在功能菜单中对双卡进行选择。同时可以在电话簿和信息中查看不同SIM卡里的内容。


酷派F668评测
 
酷派F668评测

双卡切换/通讯录分双卡查看

酷派F668评测
 
酷派F668评测

信息双卡查看

  查找联系人可以通过名字手写字母进行查找,机器内可以存储2000条短信以及250条联系人,存储容量还是非常充足的。同时,酷派 F668还自带了号码管家功能,即使更换手机,之前的号码也可以轻松的找到。

酷派F668评测
 
酷派F668评测

信息存储容量/通讯录存储容量

  酷派 F668支持TD-SCDMA网络的手机,同时向下兼容2G网络,2G和3G网络可以自行切换,畅游3G,精彩自在,任你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