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王者风范!摩托“里程碑”港版对码2799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9日06:14
  作为目前市面上超火爆的主流Android机,摩托罗拉 MileStone的关注度非常高,其配备了一块3.7英寸的WVGA级别480×854分辨率16:9宽屏的触控屏幕,功能键部分也是采用虚拟键盘设计。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整体性能表现非常优秀。如今,这款机器的价格越来越实在了,据商家颖讯数码(13818608786)的最新售价为2799元,并且是全新港版对码机器,买就送一张8G的卡,性价比还是值得肯定的,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与此同时,这款手机将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机身内存为512MB的ROM和256MB容量的RAM,支持micro-SD/SDHC存储卡扩展,或者将会预装容量为16GB超大内存,通过扩展可达32GB。在系统配置上,摩托罗拉 MileStone支持WCDMA网络,并且采用了Android 2.1版最新的系统,550MHz中央处理器。

  另外,该机支持A-GPS导航、支持Wi-Fi,USB2.0、电子邮件收发,HTML网络浏览,Google服务等等功能。摩托罗拉 MileStone机身的三围体积为60×115×13.7毫米,重169克,内置1400毫安电池。■


  [参考价格] 2799元(全新港版对码,送8G卡)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