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永不落后实用机!HTC S600降至14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1:08
  HTC目前在智能手机领域做的红红火火,尤其是最近几年的新品更是让手机爱好者们眼前一亮。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HTC的S600,大家要擦亮眼睛看好哦,这款不是S1,而是在S1经典的外形上又加入了滑盖键盘,这种设计让用户输入上更加的方便快捷,而且对于用不习惯触摸输入的用户来讲无疑又多了一份吸引力,另外此款手机搭配一支手写笔,多种输入方式随你选。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阿拉丁电子的报价为1499元,感兴趣的机友详情可以咨询商家。
S600美图


  此款手机选用黑色为主色调,给人感觉相当的稳重与干练,毕竟是一款主打商务人群的智能机,整体圆润,手持感觉相当的舒适,造型给人一种既严肃又时尚的感觉。另外机身外壳经过防滑处理,是用户在键字如飞的同时也不会从手中滑落。
浓郁的商务风


  该机内置Qualcomm MSM7200 400MHz主频处理器,内存规格为 128RAM+256ROM,支持microSD插槽,支持热插拔,搭配2.8英寸65536色显示屏,分辨率240X320像素,机身内置200万像素数码变焦摄像头,成像效果一般。
圆润的机身线条


  此款手机采用Mircosoft Windows Mobile 6.0Professional,这使得在软件支持和扩展方面的选择面更广,能自行下载更多更实用的软件来装备我们的手机。
经典的TouchFlo操作界面


编辑点评:

  总体来讲,从这款手机的价位和性能上就知道,其针对的消费者是商务人群,从性能上来看也符合了当今的主流配置,对于商务人士来讲是有很强的吸引力的。

  【商家名称】阿拉丁电子

  【商家价格】1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