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时尚升级!索尼发布新一代P系列“酷袋电脑”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9日11:25

  【搜狐数码消息】6月9日消息,昨日索尼在北京举行了以“玩转型色”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会上索尼对其笔记本产品线进行了全新划分,同时发布了新一代P系列酷袋电脑等共计9大系列多款新品。

  五大主流笔记本产品系列全线升级

  2010年初,索尼在展示了现代外观设计元素与智能化软硬件搭配的笔记本新品的同时,也表达了对2010年整体笔记本电脑行业发展的几个关键趋势的预测:智能科技,绿色经济,个性化定制。此次索尼发布的Z/S/Y/X/L五大系列都拥有更丰富的色彩和多种个性化定制服务。


  主流机型S系列通过诠释“性能与便携的完美平衡”,配合轻薄时尚的外形,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为13寸机型的Y系列也通过出色的便携性能与舒适的操作体验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新一季的Y系列还会提供多种色彩外观,满足时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J系列一体机
J系列一体机

  索尼VAIO L系列一体机电脑也为索尼在一体机市场赢得了无数口碑,而夏季全新的J系列作为入门级一体机型将以更加亲民的价格满足更多消费者日常的家居使用。W系列作为VAIO唯一一款上网本,也将迎来新的后继型号M系列,将为消费者的外出使用带来便捷和乐趣。

  VAIO产品定制服务也提供了更多的崭新选项,Z1系列带来了新的内置3G无线广域网模块选项,随身商务更便捷;S系列将推出产品定制服务专供色彩,白色和紫色;E系列14’也提供了三款显卡选项,此外,面向学生和家庭用户的 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学生版 2010也即将上市,从而为顾客打造全面的时尚个性生活。

  新一代P系列“酷袋电脑”发布

  2009年初索尼发布了P系列“酷袋电脑”,该产品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时尚风格为笔记本产品树立了新的业界标杆。此次索尼再次发力,推出新一代P系列“酷袋电脑”。

新一代P系列
新一代P系列

  新一代VAIO P系列将带来更加新潮的操作体验,开创全新的手持移动操作理念,并新增了方向感应功能与分辨率切换功能,并全面采用具有良好的抗震和读取速度的SSD固态硬盘,同时高端机型还配备了3G无线上网模块。同时,新一代P系列电脑继续以个性取胜,提供了6种不同配色和鳄鱼皮外观限量产品。



  在性能方面,VAIO P系列全面搭载SSD固态硬盘,提供更为快速的相应速度和更加安全的数据存储;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新一代P系列表现更加出色。普通电池的续航时间由原来的3.5小时提升到4小时,采用大容量电池续航时间也将提升,让用户可以更从容地进行移动体验。基于新一代VAIO P119、P118系列的3G功能。顾客可以轻轻松松链接网络:GPS定位模块配合灵图UU在线地图软件以及 “数字罗盘”小工具,能帮你查询位置信息,地图周边信息,路况信息,甚至数字罗盘还能帮助辨别方向。为了更突出其移动终端的特点,全新的P11系列桌面设有“旅行搜索”快捷键,点击就能即时为用户提供便利的“机票”、“酒店”、“度假”等信息搜索,让你的外出有了它而更便利。扩展性方面新一代P系列提供两个USB接口,SD、MS接口和一个VGA/网口适配转换器;P119还配备了降噪耳机,让您体验VIP级的尊贵体验。

  附索尼全线新品市场售价:

  全新P系列酷袋电脑的零售价格分别为: VPCP119 8999元,VPCP118 6999元, VPCP115 4999元

  全新M系列上网本的零售价格分别为:VPCM128 3499元;VPCM125 2999元。

  全新J系列一体机的零售价格为:VPCJ115 6499元。

  升级款E系列在中国地区的零售价格分别为:VPCEA28 6499元;VPCEA27 5499元;VPCEA25 4999元。

  升级款S系列的零售价格分别为:VPCS129 11599元, VPCS128 8499元;VPCS125 6999元。

  升级款Y系列的零售价格为:VPCY218 5999元。

  升级款Z系列的零售价格分别为:VPCZ128 18999元;VPCZ127 15999元。

  升级款X系列的零售价格为:VPCX139 13999元;VPCX138 94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