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体验营销新范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9日11:35

  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定义全球体验营销新范式

  5月30日,随着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大连主展的完美收官,本年度第一季三星全球巡展主展活动也正式落下帷幕。本季巡展中,三星以最新的手机产品、动感的路演活动,在带领中国消费者畅享手机嘉年华的同时,也成功掀起了一场全球体验营销新范式。

(2010年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南京站现场)
(2010年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南京站现场)

  “全明星”阵容引领热潮

  以最新的手机展示、最炫的现场演出著称的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今年再次登陆中国,活动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南京、成都、大连等多个城市,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三星手机诠释出的“真我风格”。由三星摩天(S5628)领衔,包括三星智能手机、3G手机以及三星自主开发的bada智能操作系统、三星应用商店(Samsung Apps)以及WCG手机游戏手机在内的三十余款三星产品和应用组成了本次巡展的“全明星”阵容。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和B-boy表演、妙趣横生的现场互动更是让展台前的观众络绎不绝。根据三星提供的数据,本次巡展期间主展活动共计吸引了逾10万名消费者共同感受三星的“真我风格”,现场销售氛围火爆——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正成为一种潮流,一个消费者亲身体验前沿手机产品的平台。

2010年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广州站现场
2010年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广州站现场

  消费者畅享“零距离”体验

  自2009年起,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已经三次登陆中国,与消费者进行真正的“零距离”接触。消费者可以到现场随意试用心仪的三星手机,更加直观地感受各款手机的强大功能。不同于手机卖场的机模体验,也有别于网络购机时的管中窥豹,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与产品直接对话的平台,使消费者能够将手机真真实实地握在手中,通过亲身的试用来体验产品性能。以“为每一种生活方式提供适合的手机”为愿景的三星手机,正试图通过这种“零距离”体验的方式增进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心理和消费需求。

  体验式矩阵助力品牌提升

  事实上,各大品牌举办的路演活动并不少见,但三星将“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打造为独特的体验式营销的前沿阵地,并将之上升为年度的常规品牌活动,正是其独具匠心之处。一方面,通过在巡展现场的真机试用和互动体验,消费者能够不断地体验到最新的三星手机产品,实际感知产品、服务的品质及性能,从而促进消费者对于产品和品牌的认同感;另一方面,将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这一活动常规化,则是对于活动本身及品牌形象的不断强化,使之成为三星品牌的独特印记。

  以领先的科技、时尚的设计为后盾,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通过产品体验与趣味互动的方式充分增进用户体验,对于消费者和品牌而言可谓是“双赢”。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三星精彩产品,三星在多个城市设立的体验分站活动还在继续(6月4日-6月13日广州天河城中厅、5月31日-6月20日上海美罗城)。今年下半年,三星“Samsung Mobile Live”全球巡展还将再次来到中国。届时,最酷最好玩的手机,最炫最in的时尚表演,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