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高性价比Android 宏碁A1降破两千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9日00:00
  2010年6月9日,拥有颇为出色硬件配置的 宏碁 Liquid A1(欧版机)今日跌破两千大关,深圳经销商处给出的最新报价降到了1999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宏碁 Liquid A1是一款拥有768MHz处理器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宏碁 Liquid A1手机

  


  图为:宏碁 Liquid A1手机

  
  外观方面,宏碁A1同样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而为了避免给人单调的感觉,手机出人意料的采用了白色的配色,显得活力十足,手机三围尺寸为115×62.5×12.5mm,握感非常舒适。在配置方面,手机拥有一块3.5英寸W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同时手机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可圈可点。

  图为:宏碁 Liquid A1手机

  
  编辑点评:

  Liquid A1是宏碁进军手机市场后推出的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因此在配置方面一点也不含糊,手机拥有一颗768MHz主频的处理器,512MB ROM+256MB RAM的内存组合,在目前上市的Android智能手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同时手机还拥有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整体表现很出色。今日该机的价格来到了1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宏碁 Liquid A1(欧版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