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G触控金属机 三星S7120U欲破16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9日00:00
  三星手机在外观方面一直都比较值得称赞,旗下的三星 S7120U就是其中一部较有代表性的机型,而全面的表现也让它有着不错的实用性。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价格为1640元,行货标配齐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该经销商处购机还可以获得两张北京国际啤酒节的门票。

  三星 S7120U正面图

  
  三星 S7120U在外观方面颇有三星i900的神采,直板机身搭配镜面大屏,这种主流设计令不少三星的粉丝们着迷。机身背面则大量运用金属元素,经过拉丝工艺处理的机身后面板更显率直气质。该机配备一块3.2英寸TFT材质屏幕,画质效果清晰并支持触摸屏,搭载了三星独创的TouchWiz界面。小巧的机身不论男女都能获得舒适的手感,典雅而不失大气。

  三星 S7120U背面图

  


  三星 S7120U细节图

  
  虽然不支持任何智能操作系统,但三星 S7120U在影音娱乐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机身背面配备有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笑脸模式、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照片,清晰的成像效果同样能获得用户的认可。除了以上这些功能外,三星 S7120U还是一款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网络的3G手机,基于一枚前置摄像头可以实现3G手机特色的视频通话功能。

  三星 S7120U(行货)

  [参考价格] 164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