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法国HANMAC手机温州奢侈品展献礼慈善晚宴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9日11:38

  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之一的第四届温州国际奢侈品展于2010年6月5日在中国民营经济发源地的温州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将顶级奢适生活与精英财富社交相融通,致力于引领极致成就的生活品质,打造私密且高效的社交平台,同晚大型慈善拍卖晚宴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当晚的慈善晚宴是为重庆一位患白血病的儿童募集善款,现场500余位嘉宾纷纷举牌竞拍,奉献自己的爱心。最后一轮的拍品是由法国HANMAC品牌中国运营中心提供的“迈克尔•杰克逊”上海世博会纪念限量版手机,经过十几轮的竞拍,最后以十万元成交,成为温州奢侈品展拍卖史上最大的一笔善款。


  2010年HANMAC手机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执行机构----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国际合作伙伴入驻上海世博会;同时全球发售“迈克尔•杰克逊”上海世博会纪念限量版2010部。此次拍卖的是编号1888号手机,摄像头装饰件由玫瑰金打造而成,侧翼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九个具有重要贡献的年份镂刻,背板上镶嵌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肖像,具有非凡的纪念意义。

    HANMAC是来自法国的设计室品牌,致力于为高端人士打造私属定制手机,也是二十一世纪第一个颠覆性地提出拒绝流水线批量生产手机理念的品牌。其每一部作品都出自瑞士手表级顶级工艺的手工打造。HANMAC的设计师团队融合不同的艺术元素与风格,集合世界顶级工匠,将新奇的灵感通过精密机械和专业手工锻造出来,让每一款设计都变成专属珍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