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HTC又一款高端智能新机Intruder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9日11:40

首先是HTC Aria,这款手机在上周首次曝光真机照片,这也将是美国电信运营商AT&T与HTC首次合作推出的Android手机,随后就有消息称,HTC将会把这款新机改名为Liberty

HTC又一款高端智能新机Intruder曝光

Liberty将运行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和Sense界面,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使用2.5寸或者2.8寸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采用光学触摸导航键设计,配有USB接口和3.5mm耳机插孔,不过并未看到有Home、菜单、返回等Android手机常见的按键,可能将会在屏幕下方设计为触摸式按键。

Unwiredview网站今天曝光了一张AT&T内部库存系统的截图,不过截图中显示的与HTC合作推出的手机并不是之前提到的Liberty,而是一款名为Intruder(入侵者)的新设备。

HTC又一款高端智能新机Intruder曝光

从截图来看,这款新机的SKU编码为1700625,裸机价格为699.99美元,另外RadioShack公司为期2年的设备延长保修合同需要支付129.99美元,目前还没有详细的配置信息。

从价格判断这款新机与Liberty并非同一款机型,699.99美元可以算是高端智能手机的价格,就是最近上市的HTC EVO 4G售价也没有这么高,莫非这是传闻中使用1.5GHz双核处理器的HTC Scorpion(蝎子)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