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黑莓OS 5智能新机Curve 9300再爆新图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9日00:00
  几天前,网络上曝光了一款黑莓新机Curve 9300,该机凭借时尚的造型和即将取代8500系列的地位而受到了用户的关注。近日国外媒体又放出了一张Curve 9300手机的真机图片,看来不久之后手机就会与我们见面了。

  黑莓Curve 9300手机最新图片

  
  黑莓Curve 9300采用了黑莓传统直板加全键盘的外观设计,不过整机更具时尚感。我们现在看到的黑莓Curve 9300是GSM网络版本,预计黑莓此后还将推出CDMA网络版本。

  此前曝光的黑莓Curve 9300手机图片

  
  在功能方面,我们现在能够得知的是:手机将采用一块320×240像素的屏幕,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出,黑莓Curve 9300将搭载黑莓OS 5.0版本操作系统,内部存储空间为256MB,并支持3G及Wi-Fi功能。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