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HTC Aria更名 Android智能Liberty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9日00:00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一款名为HTC Aria的智能新机,该机将采用Android智能系统,由于被认为和四代iPhone同天发布而受到了用户的一定关注。不过从最新的情况来看,HTC并没有与新iPhone同日发布,另外HTC有可能将HTC Aria更名为HTC Liberty

  HTC Liberty手机

  
  根据Android中心一名内部人士的表述,HTC将推出一款名为Liberty的新机,不过该机和HTC不久前曝光的一款Aria具有同样的320×480像素的屏幕以及颇为相似的外观,因此Liberty很有可能就是此前的Aria手机。

  此前曝光的HTC Aria手机

  
  此前我们曾报道HTC Aria手机将是最小的Android设备,这意味着手机的屏幕尺寸将有所缩水,其将采用2.5英寸或者是2.8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

  该机还将采用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和5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设置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USB数据接口。另外本次还获得了手机将采用ARM11的处理器,将由运营商AT&T推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