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平板机2012年销量超上网本?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9日11:45

据CNN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近日预测称,平板机销量将在2012年超过上网本。

Katy Huberty首先将今年的iPad出货量预期从先前的600万部提高到了1000万部,苹果iPad的热卖以及上网本销量的下滑成为Huberty的主要预测依据。

Katy Huberty以图表的方式给出了以下理由:

平板机2012年销量超上网本?

iPad正在逐渐成为史上销量最快、最受欢迎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按照曲线走势,12个月后,iPad的销量理论上可以达到1300万,最高达到1600万。

平板机2012年销量超上网本?

早期用户都把iPad作为电脑一样使用,这使得它网页浏览功能使用率大增,超过了iPod touch等其它便携产品。

平板机2012年销量超上网本?

上网本一季度时的增长率还在45%,但是到了四月份时却同比下降13%,Huberty认为iPad就是导致上网本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上网本的销售顶峰时期已过,平板机销量将在2012年超越上网本。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