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东]限量超低价促销!联想G450A仅售36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1:57

  作为目前联想机型中较受市场欢迎的14英寸笔记本,联想 G450A-TSI(H)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G 210M独显,320GB硬盘,今日商家“广州盈丰”正在对其进行限量促销,报价为3600元,比市面平均售价低接近1000元!有兴趣的朋友欲购从速。

  在外形上,联想3000 G450A-TSI(H)笔记本采用了膜内转印工艺制造,外观呈现光波拉丝金属质感,深灰色主调配以流畅圆润的线条边框,并搭配了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6芯锂电池配备,整机重量为2.35公斤。



联想3000 G450A-TSI(H)笔记本

  在配置上,联想3000 G450A-TSI(H)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2.2GHz主频),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 AGN无线网卡,标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 210M独显,DVD刻录光驱,带摄像头,DOS系统。

联想3000 G450A-TSI(H)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酷睿2双核 T6600
标称主频 2.2GHz
主板芯片组 英特尔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210M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无线网卡 英特尔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快捷触控按键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抗噪麦克风输入接口,电影接口
操作系统 DOS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2年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联想3000 G450A-TSI(H)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迅驰处理器技术,性能表现出色,3600元的价格实在太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马上联系以下商家。

联想3000 G450A-TSI(H)
[参考价格] 36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