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 媒体报道

单电崛起新机寥寥 2010年P&E看点漫谈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09日12:17
  

  始办于1998年的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即将迎来第13个年头。今年6月10至6月13日,2010 China P&E即将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国内最大的也是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博览会,每年都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数码影像厂商起来参展。不过由于今年日本4月份CP+影像器材展的发力,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今年中国P&E的展览,同时参展厂商日益减少的事实,也让今年第十三届P&E捉襟见肘。

单电崛起新机寥寥 2010年P&E看点漫谈

2010年P&E看点漫谈

  经历了今年的PMA、日本的CP+这2大国外相机博览会,众多相机厂商和数码影像厂商今年最新的产品和计划陆续得到曝光,比如索尼的NEX相机计划和宾得645D。这些闪亮的有些“瞎眼”的相机火热新品成为如今各大相机论坛和摄影爱好者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所以我们对2010年下半年相机的未来还是抱着憧憬的态度。

单电崛起新机寥寥 2010年P&E看点漫谈

CP+

  在今年上半年,有很多传闻称,在下半年将会是相机新品的爆发期,比如佳能、尼康推出新款单反,适马腾龙镜头产品线再次丰富,索尼NEX与M4/3“战争”愈演愈烈。我们的理想是好的,这些新产品的预测可能要等到9月份德国科隆影像展才会得到证实,不过对于今年6月份中国P&E,我们也不能放松警惕,一定会有不少的看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