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 媒体报道

三号馆你不得不去 2010年P&E看点盘点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9日12:18

三号馆:影像巨头珍奇斗艳(参观指数★★★★★)

三号展馆的重要性应该不用编辑多说了,包括三星、索尼、尼康、奥林巴斯就四个阵容是吸引绝大多数来参观P&E的摄友的主要原因了,而这四个巨头被安排在一个展馆,三号馆当之无愧的成为此次P&E的明星展馆。

三号馆你不得不去 2010年P&E看点盘点

三号展馆地图

既然都是明星展馆了,那接下来不得不说说三号馆的看点了。尼康馆的情况大致和佳能差不多,不过笔者对尼康馆的信息了解要比佳能馆的多,这里就具体说说。首先,尼康馆历届以来一直是以大量模特试拍体验而闻名的,此次也不例外。第二,尼康的产品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此次虽然是以展示春季COOLPIX新品为宣传重点,但是包括尼康 D3S(网购最低价 31499元)、D700(网购最低价 14589元)、D300S等大家关心的产品一样会出现,并且占据了主要的体验面积。

三号馆你不得不去 2010年P&E看点盘点

尼康 D3S

其实在三号馆之中,最让人兴奋的还是属于索尼馆,这当然也是因为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的关系,摄友们可能不仅能够首次见到NEX的真身,还有机会抢先试用一番。另外除非另人瞩目的NEX系列,索尼全线a产品同样也是值得一试,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与做一下各品牌之间的试拍对比。

三号馆你不得不去 2010年P&E看点盘点

索尼 NEX5

奥林巴斯展台的看点主要以M4/3系统机型为主,包括E-P2(网购最低价 6399元)、E-PL1等都是比较受女性欢迎的机型。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