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热管被动散热 华硕双核Atom ION主板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9日14:36

华硕日前发布了主要面向HTPC用户的新品迷你主板AT5IONT-I,搭载双核Atom处理器,搭配NVIDIA的ION独立显卡,并使用了全被动散热的静音设计。

AT5IONT-I属于MiniMax系列AT3IONT-I的升级版本,依旧为Mini-ITX规格,处理器从Atom 330升级到Intel新款双核Atom D525,搭配NM10芯片组和NVIDIA ION独立显卡。通过两条热管加大面积散热片覆盖所有主要芯片,可实现全静音系统。

AT5IONT-I提供两条SO-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4GB DDR3内存,并提供了一条PCI-E x4扩展槽,SATA 3Gbps x2,USB 2.0 x4,NEC芯片提供两个USB 3.0接口。板载Realtek 8声道声卡支持DTS Surround Sensation,支持DVI、HDMI视频输出,光纤音频、eSATA等。

华硕AT5IONT-I为标准的ATX电源接入,另有一款AT5IONT-I Deluxe则附带外置AC电源,并加入了板载WiFi、蓝牙功能,将于7月份发布。

热管被动散热 华硕双核Atom ION主板发布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