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4:47


  iPhone 4神秘搭档 300M的吸引力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2010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Center开幕。在这次的大会上苹果正式的对外发布了他们的下一代iPhone产品——iPhone 4,乔布斯也在主题演讲中亲自将这款产品展现在世人面前。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乔布斯带来全新的iPhone 4

  打开苹果中国官方网站,我们惊喜的发现iPhone 4的相关信息已经展现在页面之上,更令iPhone迷兴奋的是在未来即将发布的iPhone 4上,我们的行货版本将不会受到功能的限制,因此对于WLAN功能的支持也出现在了她的功能列表之上。

  300M魅力 iPhone 4更精彩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支持WLAN的iPhone 4

  通过截图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的iPhone 4将支持IEEE 802.11n标准,最高理论传输速率将达到300Mbps,相比只支持11g的老版iPhone,她的无线速率有了5倍以上的提升,你将体验到更加极速的无线网络,享受更加精彩的iPhone生活。

  那么谁将是iPhone 4的神秘搭档呢?iPhone 4又将与谁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呢?答案马上揭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