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4:47


  让iPhone 4触电11n 苹果时间胶囊

  想要用iPhone 4体验11n的极速快感,首选搭档当然是同门的苹果 Time Capsule——它是苹果推出的符合IEEE 802.11n标准的300M综合无线路由器。在继承了苹果时尚诱人外观的同时,她的无线性能也是魅力十足,同时还具有存储功能,可以作为NAS使用。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苹果 Time Capsule (时间胶囊)

  简单来说,苹果Time Capsule就是在一个802.11n无线路由器上加了一块内置硬盘的组合(目前分为500GB、1TB、2TB版本),别看它造型小巧,实际功能却非常强大,一起来看看。

  Time Capsule拥有实时自动备份功能,它能通过无线网络与周边的WiFi设备进行数据同步,应用非常方便;它还拥有服务器级的存储容量,提供超大的存储空间;它符合IEEE 802.11n标准,支持双频WiFi技术,提供了2.4GHz和5GHz两个频段,让网络设备可以达到最佳的应用效果。它操作简单,最多可连50台设备,可适用于Mac OS X和Windows的各种系统,选择非常灵活;另外它还具有USB接口,可以连接打印机等设备,实现无线打印等功能;而在安全方面,它拥有内置防火墙以及WEP、WPA、WPA2等加密技术,为你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无线网络。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非常适合搭配 iPhone 4

  出色的兼容性是Time Capsule的另一个亮点,它不仅可以和iPhone 4,Mac电脑,笔记本电脑,iPod Touch、iPad及苹果电视共同使用,还能很好的兼容各种WiFi无线产品,可以适用于各类用户,喜欢苹果产品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哦。

  编辑点评:

  苹果 Time Capsule是一款综合性能出色的11n无线路由器,300M的理论传输速率,配合2.4GHz和5GHz的双频段网络,你的无线生活必将精彩无限。而它特有的NAS功能更为用户分享文件提供了最佳支持,用iPhone 4刚刚拍好的照片马上就能与家人分享,让快乐无限。唯一的遗憾是苹果 Time Capsule(1TB)版的售价较贵,达到了2398元,适合苹果发烧友选购。

  [产品名称] 苹果 Time Capsule (1TB)
  [参考售价] 2398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