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4:47


  白色配粉色 女生专用的iPhone 4

  白色版iPhone 4绝对是大多数女孩子的首选,搭配苹果的时间胶囊,效果自然不同凡响。但时间胶囊实在太贵了,有没有其它的替代方案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那就是D-Link专为女性用户推出的“魅”路由,白色配粉红色,女生用iPhone 4(白色版)的最佳选择。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白色版 iPhone 4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D-Link DIR-602

  DIR-602采用了非常诱人的草莓色,绝对令女性朋友爱不释手,搭配白色版iPhone 4,魅力不输时间胶囊。她支持最新的IEEE 802.11n标准,最高理论传输速率为150Mbps,虽不能达到300Mbps,但搭配iPhone 4使用完全没有问题,速度依然十分出色。另外,它内置大功率天线,可以确保足够的信号覆盖范围,同时消除无线死角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D-Link DIR-602

  由于DIR-602身材小巧,所以它只设计了两个LAN口,但并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它还支持WPS一键加密技术,使网络安全变的更简单,让你一试便会。

  安全方面,它支持WEP、WPA、WPA2加密技术,可以有效保护您的无线网络。它支持网页过滤、MAC地址过滤,为以为你打造专属的无线空间。它还具有内置防火墙,能保护您的网络,抵御恶意攻击。它将黑客的攻击危险性减少到最低,并阻止外来侵略。

  编辑点评:

  D-Link DIR-602外观时尚,身材诱人。除了让人心动的外表,她的内在实力同样出众,无论是性能还是实用功能,她都能令你满意,配合iPhone 4使用更是轻松自如。目前它的促销价仅为220元,喜欢白色版iPhone 4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绝配搭档哦。

  [产品名称]D-Link DIR-602 150M无线路由
  [参考售价]22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