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4:47


  前卫体验 机器人“瓦力”搭配iPhone 4

  iPhone 4代表着现代手机的高端形象,他集众多新技术于一身,前卫感十足,所以与iPhone 4搭配的无线路由器也必须足够的前卫。于是我们挑选了腾达W302R做iPhone 4的新搭档,看到腾达W302R,你的第一反应一定是WALL· E(瓦力),那个《WALL· E》中可爱的地球废品分装员——瓦力,一个来自未来的机器人。


产品正视图

腾达 W302R

  W302R的外观设计非常独特,采用黑白相间设计,并且上下面板采用了弧形设计,很有现代感。引人关注的是它有一个黑色的底座支架,树立放置时W302R就变身为可爱的小机器人——“瓦力”,配合iPhone 4使用,绝对酷劲十足。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腾达 W302R

  腾达W302R采用三根黑色的外置增益天线,分别布置在机身的两侧及中间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中间的天线,设计非常独特,在中间还留有两个窟窿,除了方便携带以外,还很形象化,酷似瓦力的双眼,看来设计师花了不少心思。

第一次与11n触电 曝iPhone 4神秘搭档

腾达 W302R

    W302R的控制面板以及接口面板的设计也很独特,分别设置在机器的两侧,左侧具有WAN、WLAN、SYS、POWER指示灯;右侧为电源接口、1个WAN口、4个LAN口以及Reset(复位)按键。

  W302R独特的散热孔设计,使得机身的散热效果非常好,保证了运行的稳定性。安全方面,W302R提供64/128位WEP加密,支持WPA、WPA2等安全机制,它还配有WPS一键加密按键,提高用户的使用安全性。

  编辑点评:

  腾达W302R功能丰富,传输速度快,稳定性高,安全功能也很丰富。独特的机器人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工作生活中有一个可爱的“瓦力”帮你覆盖无线网络,这是多么前卫的体验啊。现在W302R售价仅为258元,喜欢的用户可以咨询下面经销商。

  [产品名称]腾达 11N无线路由器W302R
  [参考售价]258元 

  总结:搭配11N无线路由 iPhone 4更精彩

  行货版iPhone 4支持WiFi的消息确实让人振奋,为了更好的体验iPhone 4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生活,我们推荐大家选择11n无线路由器,除了文中介绍的三款绝配产品外,其它品牌的11n无线路由也是不错的选择。总之,300M的精彩,谁用谁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