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传联通内测迷你SIM卡 将引入iPhone 4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6月09日14:49

  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联通正在测试迷你SIM卡(Micro SIM),为引入苹果新品做好准备。

  据了解,迷你SIM卡是一种更小尺寸的SIM卡,苹果iPad、以及刚刚发布的iPhone4都采用了这种规格的SIM卡。该知情人士透露,联通内部测试 迷你SIM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近期联通已经通知要求加快相关测试的进度。

SIM卡和Micro SIM卡比较
SIM 卡和Micro SIM卡比较

Micro SIM卡
Micro SIM卡

用普通SIM卡“制作”Micro SIM
用普通 SIM卡“制 作”Micro SIM

  据业内人士分析,考虑到目前迷你SIM卡的应用情况,联通的测试肯定是为引入苹果产品在进行准备。iPhone4发布前,业内普遍认为这是联通在为引入 iPad做准备,iPhone4发布以后迷你SIM卡引起的猜想还包括iPhone4。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