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黑客爱上“小乔” 病毒瞄上苹果iPhone4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5:10


  昨天凌晨1点(美国时间2010年6月7日上午10点),苹果公司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MosconeWest会展中心召开了201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0),会上乔布斯再一次为全世界手机用户带来了惊喜,发布了第四代苹果 iPhone——iPhone4。

  

  苹果 iPhone4多角度实物图片

  当我们被扑面而来iPhone4新闻轰炸时,当我们惊叹于这款世界上最薄智能手机时,当我们看到颠覆之前版本的 iPhone4详细参数时,当苹果产品的覆盖率越来越高时,黑客已经爱上了苹果帝国的掌门人——乔布斯,并频频向“小乔”示爱,病毒已经开始和苹果说:“Hello。”

  

  苹果 iPhone详细参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