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发布新款入门级Android机i5500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9日15:34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近日在意大利发布了旗下新款Android智能手机i5500,作为中低端的Android机型,i5500将保持一个较低的价位并拥有不错的性能。

这款新机隶属于“Corby系列”,机身保持有流畅圆滑的曲线,按键设计中规中矩,导航键采用四向大按键设计。

三星发布新款入门机Android机i5500

i5500配有一块2.8寸QVGA电容式触摸屏,内置600MHz处理器和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3G、WiFi、3.5mm耳机插孔,机身设计有100MB存储空间,可以通过使用MicroSD卡进行拓展。

该机将安装Android 2.1版系统和TouchWiz用户界面,目前还不清RAM和ROM存储大小。另外i5500还将使用一块1200mAh电池。

三星 I5500预计将会在本月底率先在意大利上市,随后在其他地区推广,预计售价为199欧元,约合1600人民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