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i3芯独显T410i促销仅7k 惠普i5芯独显本惊爆4k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0日07: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G版IPad(16GB)现售6650元

  苹果iPad的wifi版早已在市场上比较普遍,但是作为拥有更快网速、更强配置的iPad 3G+wifi版似乎更加惹人注意,但该版本货源一直比较紧张,笔者近日从重庆宏图通讯了解到,IPad 3G 16G版本有少量现货,售价为6650元,干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一下。

 

  从外观来说,3G版iPad与之前版本没有太大的区别,在顶部和背部多了一条黑边以及一个卡槽,可以插入SIM卡,实现3G上网,真正做到WiFi、3G双管齐下,让WiFi建设尚不成熟的中国用户能够随时随地畅游网络。

苹果 iPad 3G(16G) 图片

  iPad 3G支持的网络频段为UMTS HSDPA 850/1900/2100MHz以及GSM/EDGE 850/900/1800/1900,可同时支持3G网络和2.5G网络,中国移动和联通的SIM卡剪过后全部都可以放入到iPad 3G版本中使用,不过两种网络带来的上网速度可是不一样的。正如前面提到的,3G版iPad支持的是移动2.5G网络和联通WCDMA 3G无线网络,电信的CDMA2000不能在这款3G-iPad上使用。

苹果 iPad 3G(16G) 图片

  编辑点评:3G版的IPad可以在更广泛的区域内实现高速上网的要求,对于目前国内建设还不太健全的WIFI而言着实让广大苹果迷们兴奋一把,同时,苹果专用键盘也有少量到货,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联系以下商家,届时提及IT168网站还能享受更好的服务。

IPad 3G (16GB)
[参考报价] 6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