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QWERT全键盘 三星T669/T359真机首现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0日08:17
 来自运营商T-Mobile的消息,三星计划将于今年的6月23日发布两款全新手机型号分别为T669和T359。这两款手机均采用了滑盖设计,只是一款为侧滑盖设计一款为传统的滑盖结构,不过两款手机同样配备了QWERT全键盘,并且首次曝光就同时放出了真机图。

    三星 T669和T359两款手机的一大特色都是小巧别致。其中T669采用了侧滑盖设计,将会采用三星自家的TouchWiz用户界面,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T359显然配置会更低一些,内置了130万像素的镜头,两款手机都是典型的面向入门级市场的社交网络用户的产品。而它们的售价自然不会太高。当然最终的价格要等到本月23日才能揭晓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