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AT&T放出iPhone 4裸机售价最低599美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0日09:07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运营商AT&T已面向持有iPhone并希望升级至iPhone 4的用户推出一项优惠活动,符合升级条件的用户可在iPhone 4发售后以16GB 199美元,32GB 299美元的优惠价格购买;

  在2011年之前,无升级资格的客户购机时需支付16GB 399美元,32GB 499美元的全价;而无合约购买裸机的价格分别为599(16GB)和699(32GB)美元。

裸机价格堪比ipad 苹果iPhone 4价格出炉

  iPhone 4的推出也迫使目前的iPhone产品线作出调整。苹果已停手8GB iPhone 3G以及16GB、32GB 3GS。8G 3GS现已接班成为入门级型号,售价$99。

  iPhone 4将于6月15日开始接受预订,正式发售期为6月24日。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