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43kg酷睿双核 华硕UX30K73A降至4599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0日10:08

  华硕UX30K73A是一款采用蝶翼设计的笔记本,经销商北京优美联科科技有限公司给出的最新报价为4599元,关注人群较多。华硕UX30K73A配备Intel酷睿2双核 ULV SU7300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性能尚可,便携小巧、轻薄时尚的外观是其主要的卖点,适合那些户外使用较多的年轻一族。


华硕 UX30K73A

  华硕UX30K73A采用蝶翼外型设计,至薄的身躯是其最吸引人之处。华硕UX30K73A同时使用了手感极佳的金属材质,集质感和坚固于一身,适合用户携带出现在各种户外场合。此外,华硕UX30K73A的机身外观还具备精卓的细腻做工,面板十分耀眼;UX30K73A采用半隐藏的纤纤转轴,以流畅弧线巧妙的连接纤薄面板和底座,在开合之间形成优雅的姿态。


华硕 UX30K73A

  华硕UX30K73A配备Intel酷睿2双核 ULV SU7300处理器,能加快各种密集运算作业的处理速度;配合2GB内存,用户处理各种日常文档可以十分顺手;UX30K73A同时320GB硬盘,大量工作资料可以一并纳下。娱乐方面,华硕UX30K73A特别配备了领先的SRS虚拟环绕立体声技术,能够使原来平面化的二维声场变化为具有空间感的连续性的三维声场,赏析大片或者钟爱的音乐都有如临其境的现场真实感。此外,UX30K73A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视频沟通起来十分方便。

华硕 UX30K73A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ULV SU7300(1.3GHz,3MB耳机缓存)
芯片组 Intel 945GSE+ICH9M
标准内存 2GB DDR2 800
硬盘容量 320GB(5400转)
光驱 外置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4500MHD显卡(共享系统内存
显示屏 13.3英寸(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
扩展接口 3×USB2.0 、1×HDMI、1×VGA 、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1×RJ45
电池 3芯锂电池(3250mAh)
重量(kg) 1.43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特点

8秒快速开机、雾面键盘键盘无边框设计

价格(元) 4599元

  编辑点评:华硕UX30K73A的整体配置虽说不算夸张强悍,但是整体配置比较均衡,满足日常的使用也已基本够用。轻薄小巧的外观、时尚而有质感的外观是其一大卖点。稍显不足的是由于控制体积,华硕UX30K73A没有配置内置光驱,使用时略有不便。这款华硕UX30K73A目前的售价4599元,性价比比较高,适合那些户外使用较多的年轻一族。

华硕 UX30K73A
[产品价格] 45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