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酷似iPhone 4 两年前OPhone原型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0日01:53
  中国移动OMS操作系统从最初的1.0版本到被大众所熟知的1.5版本,再到最新的2.0版本,OMS操作系统确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而作为一款深受用户青睐的智能手机产品,它不仅需要开放且人性化的系统,手机本身的设计也是用户最为关心的因素。就在我们对中国移动OPhone设计团队进行采访的过程中,意外地发现了一款早期的OPhone产品,它在外观方面的设计与刚刚发布的苹果 iPhone 4十分相似。

  OPhone原型机

  
  从手机的整体设计来看,手机与iPhone 4手机具有同样的框架设计,圆润的边角设计以及机身四周的金属质感设计都十分相似。另外白色版本也和iPhone 4一样,前面板也采用了白色作为覆盖,时尚且大气。

  OPhone原型机背面设计

  

  OPhone原型机侧面设计

  
  当然,由于时隔两年半,OPhone还处于初期阶段,因此该机在做工、材质、以及屏幕尺寸等方面都没法和刚刚发布的iPhone 4所媲美,但是它却向我们展示出OPhone终端在设计方面的前瞻性,并预示出未来将有更多令用户满意的OPhone产品诞生。

  OPhone原型机黑、白两色

  
  据了解,这款手机是中国移动Labs在07年设计的一款原型手机。在07年中国移动OMS操作系统还处于开发阶段,中国移动Labs和播思通讯合作推出了这款酷似iPhone 4的原型机,中移动通过这款手机向手机厂商展示了OPhone手机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