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金属智能机 酷派8310跌破9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0日00:17
  酷派手机一向注重商务功能,外形方面也霸气十足,因此倍受商务人士们的喜爱。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报价为999元,行货配件齐全。对于一款双卡双待手机来讲,突破千元的价格已经十分难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在该经销商处购买手机还可获得两张北京国际啤酒节的门票。

  酷派 8310正面图

  
  酷派 8310采用了时下常见的直板式设计,机身大量运用金属元素显得十分稳重大气,109×54×17.8毫米的机身三围,虽然并不小巧,但却带来了舒适的手感。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机身背面内置的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比较一般。此外,该机采用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商务功能相当完善。


  酷派 8310细节图

  


  酷派 8310外观图

  
  酷派 8310拥有双卡双待功能,可支持双GSM卡同时在线且互不干扰,为商务人士带来了极大便利。另外,8310支持狂草输入,识别率可圈可点,这无疑也大大提高了用户的输入效率。同时支持Office文件浏览,方便了用户随时随地处理文字信息。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派 8310(行货)

  [参考价格] 8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