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三星不屑iPhone 4 称其屏幕不如AMOLE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0日10:15
  苹果 iPhone 4的诸多改进中,屏幕的提升是最为重要的一项,这块IPS屏幕保持了3.5英寸的尺寸,但分辨率相比此前的3GS提升了四倍,达到960×640,显示精度达到326ppi,甚至超过了人眼所能辨识的极限。这使得iPhone 4的屏幕成为目前分辨率和解析度最高的一款手机,乔布斯则称它为Retina屏幕。不过,三星电子却对此表示不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发言人日前表示,iPhone 4的屏幕分辨率提升四倍,在清晰度方面只比三星i9000强3%到5%,而且它将提升30%的电视消耗。相比而言,三星的AMOLED屏幕要更好,因为它无需背光,并且提供更真实的对比度、更准确的色彩、并没有角度限制,

  三星称i9000屏幕强于iPhone 4

  
  该发言人同时表示,在结构上,苹果的IPS屏幕液晶技术无法赶上三星AMOLED液晶技术。

  不过,据乔布斯在发布iPhone 4时的介绍,在屏幕精度提升4倍的情况下,iPhone 4的电池续航能力也提升了40%,三星的发言人显然忽略了这一点,另外,他也没有提及AMOLED一些众所周知的缺点,如成本高、室外能见度低等。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