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不惧iPhone 4打压 苹果iPhone 3GS热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0日00:01
  凭借强大的性能以及时尚的外观苹果 iPhone 3GS(16GB港版)自从上市以来便被消费者广泛关注,如今苹果 iPhone 4上市虽说对苹果 iPhone 3GS有所影响,不过如今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的最新价格为4999元,相比之前没有太大的价格调整。此外配件方面包括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苹果 iPhone 3GS手机正面图

  
  苹果 iPhone 3GS外形方面相比前两代iPhone相差不大,早以深入人心的纤薄直板大屏无键盘设计看上去丝毫不失时尚感。该机同样采用3.5英寸的显示屏,除了出色的画质效果之外,还有独特的多点式触控技术。拍照方面,其改进之处就是摄像头提升到300万像素,还新增了触控对焦、自动对焦等功能。

  苹果 iPhone 3GS手机背面图
 
  苹果 iPhone 3GS性能最大的提升就是运行速度以及下行速度更快,并且还提升了CPU主频以及内存容量。除此之外,它还内置罗盘,采用全新图像处理器,而且屏幕抗指纹污染得到了改善。基于开放性软件平台的它,还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

  苹果 iPhone 3GS(16G)B(港版)

  [参考价格] 49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