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游戏键盘设计 三星Acclaim手机官网现身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10日10:35

继昨天三星发布一款入门级Android新机i5500之后,今天又有一款使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现身三星美国官网。

游戏键盘设计 三星Acclaim手机官网现身

这款型号为SCH - R880的新机被命名为Acclaim,是一款使用Android系统的侧滑式全键盘手机。比较引人注目的是这款手机的QWERTY键盘,键位的背景光显示可以让按键更加容易分辨,键盘左右两边分别用明显的颜色标出了方向键和功能键,与大家常用的游戏键位相似,莫非这款手机要主打游戏功能?

机身则采用的是三星手机常见的圆滑式设计风格,配有四向导航按键、Home、搜索、通话、挂断等物理按键,屏幕上可以看到原生Android系统界面。

目前还不清楚Acclaim的详细配置信息,预计三星将会在下个月正式推出这款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