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两“袋”不同 索尼新VAIO P笔记本图解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10日10:44

加入重力感应功能 操作舒适更自然

  新索尼VAIO P11加入了一项特殊功能-重力方向感应,这项技术在被国产上网本首次采用时,曾一度被称之为山寨元素。然而,时过境迁,此技术再次伴随VAIO P11出现在网友眼前,不知道是否会被笔记本用户所接受。

索尼P11

索尼新VAIO P11加入了重量方向感应功能

  重力方向感应,顾名思义就是屏幕会跟随使用人的手部运动来自由调节屏幕显示,它所拥有的特点已被网友熟知。不过索尼毕竟是索尼,为了提升操作体验,重力方向感应配合指点杆操作会更加方便,只可惜为了让机身足够轻薄,并没有采用触控屏设计。

索尼P11

索尼新VAIO P11凭借重力方向感应可竖起来使用

  为了弥补没有采用触控屏幕所带来的缺失问题,索尼VAIO P11也首次尝试在屏幕左右两侧,分别加入触控板与鼠标按键。其操控方式没有变化,但使用方式略显别扭,竖起屏幕后无论哪一方在上,长时间操作都不会太舒适,看来只有常规横向操作才能避免劳累问题。

索尼P11

索尼新VAIO P11屏幕两侧加入了新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