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知全能 海信全业务3G手机E500精彩看点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0日12:30

    随着3G的持续升温,各大运营商纷纷依靠全业务运营来弥补话音业务收入下降所带来的损失,并以全业务丰富的内容来抢占终端用户。全业务运营早已成为全球电信运营市场最主要的发展趋势之一。未来,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完善和成熟,运营商将带给用户更加丰富且更加全面的业务体验。而对于广大用户而言,只有其拥有一部全业务3G手机,才能将虚拟业务真正与我们现实应用对接,进而才能享受到运营商3G全业务所带来的美好生活。近期,国内手机知名品牌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联手中国电信,重磅推出的电信全业务超薄时尚3G互联网手机E500,其上市短短一个月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极高关注。今天,笔者就将这款手机的各大精彩看点一一公布于辞,供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购机参考!

精彩看点一:考究外观 清新脱俗 彰显不俗品味
    海信 E500的整体造型传递着清新自然的现代风尚,超薄炫彩水晶外观,矜持的传递着时下流行的简约主义。其晶清新脱俗的水晶白,和闪烁神秘光芒的晶咖啡、清醇浪漫的粉水晶三种配色方案,带来清纯高雅的感觉。而机身上最为突出的按键部分,却采用最能传递高贵纯洁感觉的典雅水晶材质,不但风格另类,也尽显时尚、不凡品味。而流线机身配以特殊的珠光白陶瓷质感的双色臻容工艺及UV烤漆、以及其边框和屏幕的无缝LENS屏幕设计,让E500的品质更加出众,细节也更加耐人寻味。但最为让人心动的却莫过于海信 E500的极致纤薄身姿,其整体手感亲密细腻,全机仅厚10.8mm。如此纤薄身姿却配置了2.4寸320*240的 65K色大屏幕,令小身姿手机也能饱缆丰富细腻色彩。


全知全能   海信全业务3G手机E500精彩看点解析

精彩看点二:3G时代  全面“网络”进行时
    作为一款3G互联网手机,海信 E500支持中国电信EVDO Rev.A 3G通信技术,可令用户畅享国内信号和网络最好的3.1M极速无线网络饕餮盛宴。同时,该手机还特设Modem功能,实现PC互联,突破单纯互联网手机功能,用户可以实现随时随地PC上网,真正将3G网络翼动起来。

全知全能   海信全业务3G手机E500精彩看点解析

    而最为吸引人的看点在于,虽然电信不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但是海信 E500却支持QVGA级别的视频的播放功能,加之其出色的上网速度,所以喜欢“视觉”享受的用户,可以上网流畅观看自己的最爱video,或将自己的最爱下载收藏,细细品味!

全知全能   海信全业务3G手机E500精彩看点解析

精彩看点三:翼动音乐  乐随我心
    作为一款超薄互联网手机,海信 E500在音乐应用方面也可圈可点。海信 E500内置了专业的音乐播放软件,还特设音乐电台等FM立体声调频收音机,支持MP3、WAV、AAC、MIDI等目前主流的音乐格式播放,音乐播放器设计简单,一目了然。包括了循环、随机等常规播放功能,满足了“乐迷们”各种品味音乐需求。

全知全能   海信全业务3G手机E500精彩看点解析

    其次海信 E500内置了独立的音频处理芯片,即加入了独立的音频处理系统,使得音频处理系统与通讯系统有效分开,不但提高了手机的音乐品质,而且也提升了手机的工作效率。其特设的72和弦播放器,使得音乐外放效果丰满动听,更加出众。

全知全能   海信全业务3G手机E500精彩看点解析

精彩看点四:全知全能  全业务应用就这么简单
    作为一款全知全能的全业务互联网手机,厂商考虑到用户的全面应用体验,故海信 E500预置多种联网应用:人人网、移动QQ、UCweb、爱音乐、互联星空、号码百事通等等,用户可以随心所欲享受3G全业务饕餮盛宴;而特别值得称道的是,作为一款全业务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该手机下载平台,下载更多自己需要的精彩应用程序。
    自身功能应用方面E500也相当全面,其不但可支持手机U盘功能,最大可达8GB的MicroSD卡扩展,完全满足海量下载和收藏的应用需求。还支持蓝牙通话功能,实现全面方便才是硬道理的标准!

全知全能   海信全业务3G手机E500精彩看点解析

    除此之外,海信 E500闹钟、日历、日程、记事本、计算器、区号功能等实用功能一个都不会少;而自带的200万高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足够满足用户拍照、摄像的常规需求。1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让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避免了关键时刻断电的尴尬。

全知全能   海信全业务3G手机E500精彩看点解析

    使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笔者着实对我们国产手机的技术和实力产生了坚定的信心,如果你还是几年前认为“国产手机不能买”的观念,那么只要你拥有一部海信手机,相信你的固守观念将被完全颠覆!海信 E500让笔者不但体验到了全面的应用功能,最重要的就是其超级高的性价比,相信这样一部国外品牌的手机,至少要比海信 E500,贵上2倍还不止!
    海信 E500论品质,海信集团的技术实力在国内首屈一指;论功能,全业务3G手机应用体验丰富;论价格,低价加上全国不同地方电信运营商话费补贴,真正实惠到家!请问,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好犹豫的呢?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