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探寻bada魅力 三星Wave澜系列应用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0日12:36


评测背景

  2010年的MWC大会上三星正式的对外发布了他们的首款bada系统智能手机三星Wave,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三星 S8500。虽然在大家看来这款手机的超强硬件配置是其主要卖点之一,但是在笔者看来这款三星Wave所使用的bada系统则是在其超强硬件配置之外的又一大卖点,因此今天的文章笔者主要将向大家介绍一些关于三星bada系统在操作以及使用方面的问题。


三星Wave澜系列应用评测

  不过在进行详细的功能介绍之前呢我们还是首先先给大家简单的回顾一下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以及外观方面的特点,相信不少的朋友对于这款三星Wave在这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关注的。

  在硬件配置方面实际上大家只用关注下面的这几个要点就足够了。他们分别是10.9毫米、Super AMOLED以及1GHz。而下面我们也将分别就这几个看点来进行简答的介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