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探寻bada魅力 三星Wave澜系列应用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0日12:36


硬件配置

10.9毫米的机身厚度

  对于大家而言也许一款手机能够做到10.9毫米的厚度放在三五年前还是一件十分了不起的事情,那么在现在10.9毫米还有什么值得宣传的呢?实际上不是这样的,因为三五年前的10.9毫米是针对于非智能手机而言的。由于非智能手机对于硬件以及性能的要求并不算高因此厂商们很容易通过硬件的调整将手机做的很薄。


三星Wave澜系列应用评测

  但是对于三星Wave就不太一样了。首先作为了三星首款也是全球首款使用了bada操作系统的手机它不仅仅是开山鼻祖那样的简单,他更多的承担的是演示bada、展现bada优势的这样一个作用,因此在这样的前体现如何保证性能与外观的兼得就是一件十分有学问的事情。另外我们还知道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强大的硬件配置是一切的基础,这就好比目前的笔记本市场,我们很难在性能和外观之间找到很好的平衡。因此如何在保证了强大的硬件配置的同时坐待机体的纤薄实际上就不是一件那么简单的事情了。

Super AMOLED

  一年前三星推出的AMOLED实际上就已经让手机领域的色彩疯狂了一次,如今三星在AMOLED的基础之上又推出了在色彩显示领域表现更为抢眼的Super AMOLED屏幕,算是将手机屏幕的技术推向了另一个顶端。同样在这方面我们无论进行怎样的解释都是无用的,还是让真实的显示效果来向大家展示Super AMOLED在显示方面的惊艳表现。

三星Wave澜系列应用评测

屏幕显示

惊艳Super AMOLED 八段视频剖析三星Wave

屏幕对比

惊艳Super AMOLED 八段视频剖析三星Wave

屏幕对比

1GHz的主频

  1GHz似乎突然在09年火了起来,随着首款搭载了1GHz主频的东芝 TG01面市以来,市面上采用1GHz主频的手机逐渐多了起来。不过相对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能够达到1GHz主频的处理器主要来自于Snapdragon平台不同的是,三星的这款S8500在CPU方面使用三星自家的S5PC110A01处理器核心,而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基于ARM Cortext A8架构的主频达到1GHz的处理器产品,类似产品中我们最为熟悉的就应该是iPad以及iPhone 4中使用的那个A4核心了,因此在性能方面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以上就是笔者对于这款三星Wave在硬件配置方面的一个简单回顾,当然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关于这款三星Wave在外观以及硬件配置方面的更多内容不妨参照我们《bada初体验 视频剖析三星Wave(澜系列)》《Super AMOLED屏 bada三星Wave独家图赏》两文的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