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探寻bada魅力 三星Wave澜系列应用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0日12:36


bada系统初探,贵在延续

  在经过了前面的介绍之后我想大家对于三星Wave的硬件基础已经有了一个较为深刻的认识了,那么下面我们将要进入的本文的主题,也就是对于这款三星Wave在系统方面所使用的bada系统的一个全面的介绍。同样在开始详细的介绍之前呢还是让我们首先来看看bada系统在界面方面的表现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三星Wave澜系列应用评测
 
三星Wave澜系列应用评测
三星Wave澜系列应用评测
 
三星Wave澜系列应用评测

三星Wave界面

  通过上面的演示实际上我们从中很容易的发现不少以前三星手机的影子,TouchWiz界面、全触屏的操作方式、手势的应用等等都是之前在三星的非智能触摸手机中所常用的。而这实际上也是bada系统的一个特点,那就是对于之前用户习惯的继承。

  实际上这也是目前手机智能系统的发展趋势,与其培养全新的操作习惯,不如直接的将之前养成的使用习惯完美的迁移到现在的系统中来的快。用户在上手方面也是更加的容易。然而对于一款操作系统而言,好的延续是远远不够的,在我看来只有真正的创新才能满足挑剔消费者的需求。而在这里针对于三星bada系统而言他在创新方面的表现则主要体现自下面的几个方面:自由、有趣、全面以及智能。而后面的文章也将主要围绕着这几个方面来进行展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