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迅捷输入有妙用 索尼爱立信U8i、U5i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6月10日13:56


  在中国走出3G元年,基于网络平台全面的搭建,为本身就具有强劲拓展性能的智能手机应用,插上了3G高速网络的羽翼,由此,进一步强化了智能手机在互联网应用和多媒体应用上的表现,并且在3G与智能系统平台相辅相成的组合下,将智能手机发展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峰。
    

  以时下智能手机多平台发展的新格局,作为最早植入手机中的Symbian系统最为成熟,同时,对于Symbian系统有所投入的手机厂商也在不断壮大中。那么身为全球一线手机厂商的索尼爱立信公司,旗下智能手机在Symbian系统领域一直有所投入,尤其是在自家的Symbian UIQ系统逐渐隐退后,对Symbian系统的研发重点落实在S60第五版平台上,并结合索尼爱立信在过去几年中对于多媒体领域中的深厚造诣,打造出集智能、3G网络与全面的多媒体娱乐于一身的智能3G娱乐手机,以全面的性能在众多同类手机中脱颖而出。
    
   
  于2010年3月25日,此前曾多次曝光并广受用户所关注的索尼爱立信U5i的侧滑版本U8i在北京领衔旗下其他重量级机型同期发布。作为与索尼爱立信U5i有着姊妹之称的索尼爱立信U8i,因QWERTY全键盘的加持,使之成为了诺基亚N97最强劲的竞争对手。索尼爱立信U8i即是索尼爱立信U5i的侧滑版本,很容易就会与隶属于同家族的索尼爱立信U5i进行比对,除了拥有更利于用户操作的QWERTY全键盘配备,以及索尼爱立信U8i将摄像头降级为500万摄像头配备以外,在其他硬件以及功能的配备方面,是否会有什么改变呢?下面,随同我们手机之家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