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迅捷输入有妙用 索尼爱立信U8i、U5i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6月10日13:56


纵向比拼回合二:屏幕界面部分
    
   同样采用了Symbian系统S60第五版平台的索尼爱立信U8i和U5i运用了一致的动态显示主界面,单从界面上来看,仅是索尼爱立信U8i将屏幕下方的一颗触摸快捷键栏内的功能更改。而在视觉效果上,索尼爱立信U5i的屏幕亮度相较索尼爱立信U8i更为明亮些,不过在合理化的轻微降低屏幕亮度的索尼爱立信U8i,不仅在视觉上更为柔和,同时对节约电量耗损也能够发挥一定的作用。
    



   
屏幕比拼点评:
    
  对于屏幕与界面显示上,索尼爱立信U5i和U8i如出一辙,索尼爱立信U8i作为U5i的侧滑版本,在屏幕与界面上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不同的亮点,同样是借助重力感应器的支持能够切换为横屏的显示效果,同时在主菜单中提供的各项功能应用也保持了一致,在以用户操控熟悉度的层面上看,一致的界面能够给人以熟悉亲切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