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迅捷输入有妙用 索尼爱立信U8i、U5i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6月10日13:56


纵向比拼回合三:系统部分
    
  单以命名来看,从索尼爱立信U8i最初曝光,很多朋友都会把索尼爱立信U8i看作是索尼爱立信U5i的继任者,然而事实则不然。配备了QWERTY键盘的索尼爱立信U8i则仅仅是U5i的侧滑版本,对系统的硬件配备是一致的,两款机型均以主频720MHz的速率,提供256MB RAM+128MB ROM的内存组合,在实际的操控速度上,差别并不大。我们从以下跑分得出的实际分数便能够看出结果。
    





   
系统比拼点评:
    
  采用了同样CPU和内存组合配备的索尼爱立信U8i和U5i,从以上跑分结果表明了两款机型的性能基本持平,当然,因为每次跑分的的成绩都不同,所以两款机型的结果略有偏差是肯定的,作为Symbian系统平台的手机,两款手机以720MHz的主频来运作较大型的3D游戏是绝对不成问题,并且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对基本程序的打开速度相当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