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迅捷输入有妙用 索尼爱立信U8i、U5i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6月10日13:56


纵向比拼回合五:输入部分
    
  在以3G互联网时代下,用户除了对在线影音和浏览网页获得更快的速度,部分用户对于商务和社交应用的重视程度更高。那么由于索尼爱立信U8i承载了QWERTY键盘,相比以全触控操作为主的索尼爱立信U5i,在手机输入方面优势更为明显。
    
   
  我们可以看到,索尼爱立信U8i所承载的QWRERTY键盘布局十分整齐,采用4排11列的方式容纳42颗键粒,每颗键粒凸起适中,按键排列较为紧密,按压回馈力良好,并且索尼爱立信U8i还依然继承了U5i的全触控操控方式,用户完全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组合物理按键与虚拟触摸键盘的操作,从而大幅度提高文字的输入速度。
    

   
输入比拼点评:
    
  不可否认,索尼爱立信U8i在与U5i有着相同外形以及系统和硬件配备的基础上,利用牺牲摄像头像素换来对QWERTY键盘的承载,在输入上占尽不少优势,在以3G互联网时代用户对于网络体验和应用方面的诉求,拥有全键盘承载的手机确实更能受到用户所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